最新新聞與活動
2022年12月30日 週五 上午9:12
臺北市溪口國小舉辦「讓愛傳遞、世代共融 Love Sharing」歲末慶祝大會,邀請校內獲獎音樂團隊與在地社區長輩帶來精彩的音樂和舞蹈演出,展現世代共融的溫馨美好。此外,活動中也舉辦捐款儀式,由內湖國際獅子會代表溪口師生,將善款致贈給華山基金會,期望在歲末年終之際,幫助弱勢長輩。

溪口國小表示,為了關懷清寒長輩,期望讓他們也能過個好年,學校發起了「為愛而跑」的活動,各班級利用綜合課程時間到操場跑步,師生們每跑一圈,臺北市內湖國際獅子會即捐款1元給華山基金會,讓學生透過實際行動,幫助社會上需要幫助的長者們,截至12月28日為止,已累積上萬元的善款。

在「讓愛傳遞、世代共融 Love Sharing」歲末慶祝大會上,榮獲111學年度臺北市原住民歌謠比賽南區第一名佳績的校內音樂團隊,用愛唱出天籟之音,為活動揭開序幕;為了展現世代共融,活動也邀請在地社區長者組成的團體「景慶里幸福舞蹈團」帶來舞蹈表演,現場氣氛熱絡,為寒冬中帶來暖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