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聞與活動
2019-12-30 16:51聯合報 記者李京昇/雲林縣即時報導

善心人士李福田(前排右四)今天捐贈兩台社福溫馨交通車給雲林縣身心障礙團體,雲林縣長張麗善(前排左五)代表受贈並回贈感謝狀,以感謝李福田善心義舉。
善心人士李福田今天捐贈兩台社福溫馨交通車給雲林縣身心障礙團體,雲林縣長張麗善代表受贈並回贈感謝狀,以感謝李福田善心義舉。

李福田說,他聽聞虎尾身心障礙協會與雲林縣聽語障協進會,都需要交通車來解決接送身心障礙朋友,有感偏鄉資源不足,他才在立法委員最高顧問張嘉郡、縣議員黃文祥牽線,為社會公益略盡棉薄之力。

張麗善表示,雲林縣現有5萬多名的身心障礙者,身心障礙人口比例高達全國第四,為協助這些身心障礙者,縣府致力推動相關福利服務,目前有6處輔具服務據點、33處日間照顧及家庭托顧據點,還有5區復康巴士調度分站。

張麗善說,雲林縣交通極為不便,交通資源相對匱乏,受贈的「福田第23、24號」,將投入嘉惠當地偏鄉身心及聽語障礙弱勢團體內,讓行動不便的朋友及長輩們使用,也讓他們更有機會走出戶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