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聞與活動
19:19 2020/07/31 中時 陳淑娥
華山基金會獨居老人開心打機台,架式十足不輸小朋友。(陳淑娥攝)
 
受新冠肺炎疫情影響,華山基金會獨居老人只能宅在家,無法外出透透氣,由於目前疫情趨緩,昨日他們拾起童心,開心走出戶外打機台充當「電競高手」,只見阿公阿嬤架式十足不輸小朋友,直呼下次還要再來!

華山基金會指出,每年定期辦理大小活動,讓平時只能孤單宅在家的阿公阿嬤有參與戶外活動的機會,但因受疫情影響,基金會除經費短缺外,防疫期間也擔心長輩感染,故暫停辦理所有群聚活動。

華山基金會表示,由於疫情趨緩,長輩總是詢問何時可以出去玩,剛好湯姆熊歡樂世界主動提供機會與基金會配合,昨日請來幼兒園小朋友與長輩一起同樂。湯姆熊歡樂世界指出,許多遊戲很適合老年人一起活動,除了動動手、動動腦外,更可預防失智。

許多長輩與小朋友在湯姆熊哥哥姊姊引導下,分組PK保齡球、打殭屍、彈鋼琴、釣魚等電競擂台,還特地安排體驗遊園車,長輩們拾起童心卯力打機台,架式十足不輸小朋友,渡過歡樂難忘的一天。

華山基金會指出,湯姆熊歡樂世界也是疫情企業受災戶,但仍慷慨做公益招待弱勢長輩們,並提供場所讓華山基金會擺放發票箱,並鼓勵員工及民眾做公益,義舉令人非常感動。

(中時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