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聞與活動
18:44 2019/12/05 中時 許哲瑗
 
時值歲末年終,新北市樹林區公所與華山基金會樹林愛心天使站今舉辦「關懷獨老 歲末年終溫馨圍爐餐會」,邀請樹林牧人幼兒園表演聖誕組曲樂器吹奏,「風櫃舞集」也獻上別具特色的民族舞蹈,在業界頗負盛名、長期熱心公益的樹林在地舞團「Dream中東肚皮舞團」,則帶來精采獨舞、抒情風雙人舞及簡單帶動跳,在聖誕佳節前夕,為獨居長者帶來溫暖回憶。

樹林區公所表示,因獨居老人行動不便,公所特別安排3台小巴專車,由公所人員及替代役親自到獨居老人住處接送,並安排華山基金會樹林站志工、公所替代役在各桌次協助長者打菜、倒茶水、攙扶至盥洗室,讓長者享受最貼心完整的服務。

最後公所準備營養麥片禮盒,贈送在場的獨居長者們,提醒長者定期動健康,加入「當我們老在一起LINE好友」,可隨時掌握即時天氣訊息、市府關懷長輩訊息。

樹林區長陳奇正表示,特別感謝「華山基金會樹林天使站」,長期關懷樹林獨居長者,公所將持續結合公部門與民間公益團體力量,整合資源推動老人福利,使樹林區獨居老人照護網絡更完善。

(中時 )